..nww..

嗨,这里是久,无忧无虑的久,这里是湫,迷迷糊糊的湫

“村民的秘密”

加粗部分为改编内容

——————

陈斌对这些东西有阴影, 突然看到一大群, 吓得手脚全麻。

“什么情况啊这是!”

“它们刚刚是在说缝娃娃吧?”于闻躲在树干后,瞪眼看着那边:“咱们几个都没动手, 今天下午唯一缝娃娃的人那不就是我哥?!”

他低呼一声:“那些玩意儿在找我哥!他肯定就在那边!”

老于突然明白了游惑所说的“准备”。

怪不得他缝起了娃娃……

敢情是未雨绸缪, 先给自己打上标记, 万一入棺了正好引鬼手来找。那万一不是他入馆怎么……啊算了吧,这不重要,事情已经发生了

而且,他还嫌一个动静不够大,一搞就是十六个。

这是拿怪物当狗呢?

哦不, 不仅是狗。

还是现成的挖掘队,足足有16个

挖掘队情绪饱满、效率奇高。

刀光在夜里闪成了片, 抡起来完全不知道累,哗哗几下就把那片湿泥搅了个天翻地覆。

众人看呆了。

另外两个刚来到这里的,看到这个情况的人也看呆了,虽然两位貌似见过类似的?不过两人也是很快就反应过来,也很快明白了游惑那时为什么突然缝娃娃

两人在树后四处查看,也是看到了同样躲起来的众人,在贺朝发出“去吗”谢俞回答“嗯”之后,两人绕路走向了众人在的地方,至于为什么绕路,当然是怕那些鬼手发现他们了

嗯……那些人貌似在聊什么?

在看到这样的场景,好在他们没有呆到底。

老于攥着麻绳, 看着那片刀光咽了口唾沫:“那是我亲外甥, 我不能这么干站着。你们……我不强求, 但我一会儿得上……”

“还有我!有些后悔没有把朝哥的匕首借过来了”于闻说。

“给,记得还我就可以”

“……卧槽?!朝哥?!”声音不是很大,但是众人可以说是都听到了,不过鬼手没有注意到

“我就说说,说说,给我用我也不会啊”

“哦……好吧”

“朝哥,现在没有时间解释,你看到那群鬼手没有,底下估计我哥就埋在那里,现在的任务就是救出我哥,明白了吗”

有一种领导给员工布置任务的感觉?

“嗯”

陈斌看着那边,刀光每每晃过他都会抖一下。

他啪啪拍着自己的脸,壮着胆子低声说:“我之前虽然……虽然不总是集体行动,但也不是黑心眼。这么多怪物呢, 你们两个哪招架得住, 别把我算在外。把我当什么人了……”

众人纷纷应和。

“算我一个”

贺朝在一旁发生

众人先是震惊0.1秒贺朝竟然要去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然后就是老于点了点头:“那行!我们一会儿这样——”

蛮拼肯定拼不过, 敌众我寡。虽然某人貌似可以一个人就解决这些鬼手?但是他们不知道啊

所以说,各位的理解是4打16,啊,敌众我寡

况且俗话说“横的怕不要命的”,那些手手脚脚压根儿没命可要,杀起来要多疯有多疯。

老于掏出陈年的本事,用麻绳做套。

“你还会这个呢?”陈斌很意外。

“别看我现在是个酒鬼,二十年前也是练过的。”老于嘿嘿一笑。

但他酗酒多年,手指已经不再灵巧了, 打结的时候显得异常笨拙。

“行了别吹了,肚子快比于遥姐大了。”于闻最烦听见亲爹提酒,他一把抓过剩下的麻绳,飞快地绕结。

明明指法是一样的,却比老于熟练多了。

“你也会?”于遥轻声问。

“我教的!”老于有点骄傲,又有点感慨:“他小时候我教的,居然没丢。”

于闻翻了个白眼。

他几秒一个结,很快处理完了所有麻绳。

“喏,拎着这头甩过去。电视看过没?”于闻试了试,拎着绳子分给其他人:“得有点准头。”

这位同学常年不务正业,考试不行,飞镖弹弓打气球倒是回回高分。小时候跟没发福的老于玩套马,一套一个准。

他高中能早恋,除了脸,基本靠这些。

老于接过绳子掂了掂:“一会儿先套那些腿,重心不稳,一套就倒。反正没手可怕……”

于闻咕哝说:“怎么不来几个脑袋呢,套上了抡圆砸过去。”

“……”

讨论着,众人集体沉默了两秒。

因为他们忽然发现……自己居然在讨论怎么打题目。不过怎么打题目,也就是NPC,等一下,这应该是一样的东西吧,应该是应该是,对于这个东西,某两人貌似还挺熟练的?

至于贺朝的匕首到底有没有给于闻呢,答案是真的给了,但是于闻没要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
“不管了。”老于一咬牙:“走一步看一步。大不了就跑!”


“考官大人,我其实很好奇,游惑应该是从我们发现鬼手的那个时候就已经被关了吧,这么久过去了,氧气还够吗?我不是很懂被活埋后棺材里的氧气可以用多久这个问题的答案”

贺朝看着眼前的众人,又看了看鬼手们,思考了一下问道

“……不知道,自己实验去”


眨眼的功夫,游惑头顶棺盖咣地一响。

他知道,泥土已经翻开,刀刃砸下来了。

十数把砍刀暴雨一样落在棺盖上,木屑扑簌直落。

楔进四角的棺钉转眼就松了,棺盖不堪重击,接连裂出缝,新鲜的空气漏了进来。

游惑活动了一下脖子手脚,撞开半边就翻了出来。

他两下截胡一把刀,做好了硬扛的准备。结果扑上来的鬼手鬼脚半途一顿,砍刀纷纷挥了个空。

游惑定睛一看,这才发现它们身上都套了麻绳。啊,就是刚才做的那个

麻绳另一头被人死死拽着,这才阻碍了它们的发疯之路。

“哥!!”于闻他们从树后蹦出来。

游惑一把抓过绳子,趁着惨白手脚正发蒙,给它们捆了个结实,凶器悉数缴获。

转折不过一瞬之间。

结果虽然大获全胜,但他们多多少少都挂了彩。某人除外,毕竟要是连这东西都弄不好,系统估计会把他弄死

于闻跟陈斌力量不够,跟鬼手较劲的时候滚了一身泥,脸颊脖子都是树枝灌木划伤的痕迹。

老于胳膊撞在树上,扭脱了臼。贺朝倒是没什么,和之前没什么区别,这难道就是监考官的厉害之处?

游惑拎着绳子往回走,于闻担心地叫了一声:“你的手!”

殷红的血从他的小臂淌到手背,又沿着指缝滴落在地。

乍一看触目惊心。

“没事,划了一下。”

游惑甩了甩手,血水溅了一地。

那伤口不深但很长,应该是刚才抢刀的时候擦到了刃口。

他脱下满是泥污的外套,用里衬胡乱擦了擦血。

“你怎么这样!起码处理一下。”老于一边给自己掰正胳膊,一边龇牙咧嘴地劝说游惑。

寒冬温度低,伤口渗出的血很快凝成一条线。

“止血了。”游惑伸手给他看了一眼,俨然不打算管。

老于:“……”

“虽然只是划伤,但是还是处理一下的好”

说话的是谢俞,没错,就是谢俞,是那个戏份真的好少的谢俞,是那个这么多章下来除了和秦究贺朝外没有和任何人说过话的人,终于,在这一章,我终于让游惑和谢俞第一次有了对话了,啊,好感动怎么办

咳咳,跑偏了,抱歉

说话的是谢俞,手里还拿着要给游惑的药?

游惑看着谢俞手里的东西,可能是怕他是用了这些东西会不会扣分?啊不对,这东西别人主动给的为什么要扣分,

见游惑半天没拿,谢俞补了一句

“不扣分,安全,没毒”

之后,在老于三次确定后,说了一堆,最后游惑也是收下了

游惑看了看手里的东西,不知道思考了些什么,说了句“……谢谢”

之后,游惑很快就处理好了伤口,正要走开,抬眼却撞上了监考官的目光。

“看什么?”游惑问。

他刚在棺材里闷过,又出了一点儿血,脸比平日更白。火光也没能把那色调照暖,倒是投映在了耳钉上,亮得晃眼。

秦究的视线似乎刚从他手臂上移开,又扫过耳钉。

他抬了抬手里拎着的围巾,说:“没什么,本来想关爱一下考生,借你个临时纱布,现在看来似乎用不上。你似乎有更好的,没想到这个家伙还会关心别人,想不到啊

游惑嘴唇动了一下。

不过他还没想好怎么回,秦究已经把围巾重新围上了。

游惑目光从他衬衫前襟扫过。

寒冬腊月冷风割脸,他的衬衫领口却吊儿郎当敞着两颗扣。

他看着秦究把围巾收进大衣衣领,拢至喉结,就觉得这人真够怪的。

几天下来,他就知道秦究根本不怕冷,却总爱裹围巾。记得以前有人问过怎么突然要裹围巾这个问题,不过都没有回答正确

裹又不好好裹,只象征性地掩着前襟。

游惑闷声片刻,从围巾上收回目光:“外套能扔,围巾沾了血我还得给你洗。血多难洗你不知道?”

秦究笑了一下:“不怎么挂这种彩,真不知道。”

游惑:“……”

秦究:“不过……我的这位同事……没什么”

游惑:“……”

这就真的是挑衅了。

他冻着一张脸,扭头就要走,秦究突然问:“你是打定了主意要给系统省一张牌?要是这群怪物来得再晚一些你怎么办,闷死?虽然……”不知道是什么,秦究停下了想要说出口的话

游惑心说我又不是智障。

但他嘴上却“哦”了一声,说:“你猜。”


这天晚上,他们因为答不出题,收获颇丰。某种意义上的好运,就是过程有些危险

这次他们没有再放过机会,连老是突然跑丢的贺朝谢……啊,谢俞不是考生,连贺朝都没有跑了,他们就遛着一大群胳膊大腿进了树林深处。

林子依然雾瘴重重,但他们早有准备。

黑婆那些屋里有提神的陈茶,每人都抓了一些,空口嚼着。

味道虽然不怎么样,但至少能缓解一下晕眩。

过了大约半小时,那些狂奔的手脚终于慢了下来。

它们在一片荒草环绕的空地上敲敲打打,扭动着掘开黑泥,试图往里钻。

火光映照下,黑泥深处有东西泛出一层哑暗的光泽。

“那是什么?”

“感觉像石碑?”

众人疑惑着小心靠近。贺朝也在旁边看,谢俞则是在他旁边

游惑用脚排开泥,蹲下·身。

“火呢?”他说。

于闻他们举着火把凑近,照亮了那个东西。

那是一方平铺的墓碑,有死者照片,有死亡原由,还有一行地址。

贺朝看到后似乎是有些头晕后退了好几步,脑子也有些记忆想要突破一直以来的封锁,头晕的要炸了,其实也不是看到墓碑才开始头晕的,是来到这地方后就开始的

谢俞这一路也是,不过没有贺朝的强烈,他注意到也是连忙去扶,秦究看到后也是过来了

“他怎么了?”秦究在一旁问道

“没事,就是头疼,你继续监考,不用管我”

贺朝回道

“没事,有我,你继续监考”谢俞扶着贺朝,转头对秦究说

“嗯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记得告诉我,好歹都是同事”秦究说

“嗯”这是谢俞

他们之所以看的这么清楚,是因为这方墓碑上面的字是中文。


姓名:赵文途

准考证号:860511-12091327-745

他的朋友村民丁怀念他,为他立碑于此,愿他安息。

墓碑最底下是立碑人的信息:

住址:查苏村4号。


树林中,潮湿的冷风穿梭而过,发出清远的哨声。

众人面色空白,一片死寂。

墓碑上,照片中死去的考生浓眉大眼,意气风发。但仔细看一会儿,就能从中找到依稀的熟悉感。

如果他留上胡茬,头发长一点儿乱一点,再换上脏兮兮的烟熏的衣服……

那就跟村里那位说见过秦究的疯子村民一模一样。

而查苏村4号,墓碑上村民丁的住址,恰好就是那个疯子的家。


他们没有注意到贺朝的情况,也好,不用劳烦别人,一旁的贺朝过了一小会就好了,回过神来,他看了看着眼前的景象,又看向了一个墓碑

谢俞注意到了他的视线也看了过去

“我感觉,那里有东西被埋起来了”

“……你就在这里,我去,那个是吧”

“嗯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事先声明:

没有邪教,不逆cp!!!

前面谢俞给游惑绷带什么的,纯属于考官对考生的帮助,就好比,你考试中,出什么事情了,比如晕了什么的,考官发现后把你带到医务室一样的道理[怎么感觉比喻的怪怪的]

秦究去关心贺朝就是同事关心同事一样,或者就是朋友关心朋友

不要误会不要误会不要误会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本文没有任何邪教,拒绝游俞秦朝

我这文,就究惑和朝俞,反复声明反复声明!!!

就怕因为一些读者因为上面的片段误会这是什么游俞秦朝文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崩溃了!!!

以前看过一个联动文,因为一些游惑和谢俞的互动就突然嗑游俞起来了,我好怕我写的互动让人误会怎么办!!!

这可能就是我半天不写游惑谢俞不互动的原因之一,所以……我很急啊!!!以后的什么在听力结束后,购物时还有互动,考试时也有互动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要哭了😭

急!!!很急!!!在线等,非常急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救命啊!!!





咳咳,各位好,那什么的东西吧……我就写出来说一下,别在意别在意

咳咳,本人写了一个东西,算设定这一类的吧

就是贺朝谢俞在系统的一些……的东西(?应该是)

就是工作(应该是)

可以不用看,因为以后也会在剧情里说

假如你感兴趣,看完了这个……东西,要是有什么想要问的,有什么疑惑点等等,评论区,本人看到了会回答的

如果有什么矛盾的地方,我会进行修改



各位叫本人久或者久年就可以了[突然想起有人叫我小揪揪的事情?]

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是一些……关于贺朝谢俞的东西

可看可不看

本人写完后看了一遍,惨目忍睹QAQ

啊,反正写完后感觉太奇怪了


第一遍看,哦~我好厉害,写了好多

第二遍看,哦~我写的啥,我要不要发

第三遍看,哦~还是以后少些一些这种东西吧,我自己都看不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写个省流版:

咳咳,下面就是简单的写了一下贺朝谢俞在系统里一般都干什么


好没了

很简单对吧

还有啊,这个文,没有异能

还有啊,看完了,没看懂,别怕,以后还说,或者问我,我看到了会回的


感觉写的不是很好,脑洞是有,就是写的不可以,要是有兴趣的可以看看,估计以后会因为剧情的原因疯狂修改


感觉有好多矛盾的地方,应该在改一改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1.

说到贺朝谢俞,在系统内,似乎没多少人见过本人,只有在开会的时候才估计可以,那个“估计”没多写,他们有时候……不,是经常会缺席会议,但这也不是一次两次,系统也没有反应,所有人也习惯了,所以这就导致了两人突然来参加会议时都会让众监考官吃惊

“卧槽!你们怎么来了?!”

“?”你没事吧

“emmm……系统没有说我们……不可以来吧?”



所以,他们的存在是那种知道有这一号人,但是没见过本人,哎……其实一开始还好,他们是从不缺乏会议的那一类,之前两人的日子就是,忙完系统给的任务之后,下一次的任务一般都是好久才给,所以,他们在没事干的时候,甚至可以去监考一下考生,帮A或者别的监考官一些忙,所以初始监考官的各位几乎是都认识两人



不过……不知道发生什么了,在某个时间里,系统它很忙,似乎是考场不知道为什么连续出事故,或者是NPC出现问题等等,一堆一堆的,本来,系统本系统认为,系统自己就可以修理好的



但是让它没想到的是,有时候一个问题,系统就它就要忙很久,实在是忙不过来,所以贺朝和谢俞[据说当时两人,一个刚监考完准备回去休息,一个刚从A那里忙完回来]就被叫过去帮忙了



据说,自从那一天起……各位初始监考官,包括A都很少见到贺朝和谢俞两人了



但是……两人去了之后,依然没有效果,该有的问题还是有问题,考场不稳定的还是不稳定,这个事情一直到系统内改革才有写好转,但是还是不咋地,还是有问题



所以,在那一段时期,两人几乎是一直和系统忙于解决问题,所以很少露面,连系统都减少了露面次数


(偷偷说一句,自从系统忙起来后,楚月似乎很开心,在得知系统把贺朝谢俞叫过去后,楚月似乎很生气,但是在在得知,系统在叫走贺朝谢俞后依然没有解决问题后,楚月似乎又更开心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)


也就A和Z有时候会遇到两人几次,不过也就一小会,没有多少时间闲聊?



至于为什么没多少人认识却听说过,嗯……可能是因为,在这段时间,原来的两位监考官也是变成了一个接近于四位数的三位数,然后没过几天就突破四位数了,人不是多了吗,还不是一个两个,是几百几百,在加上没时间了解,所以没时间认识感觉……可以理解,但是有时候那些初始监考官会说了一两句什么和贺朝谢俞有关的说?

比如……

“Le和Se又没来啊……没说你两,是别人”

“Le和Se搞什么啊,这都多少次了……没说你们”

“我们说的Le和Se是谁?哦~是Le·Y和Se·Z,一般为我们会直接叫他们Le和Se,抱歉啊,让你们误会了”

等等之类的



这就导致了那些初初始监考官以外的人都知道了,系统内有两个人,不知道为什么经常被系统叫走,老是不会按时开会,和监考官Le和Se差不多的编号的两个监考官,Le·Y和Se·Z两位初始监考官,但可惜,这些人并没有见过本人



所以这就导致了在系统内,各位监考官都知道有这样的两人,但是都没见过本人的事情



2.

这两个人,无论是在性格还是爱好上都有很大的区别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,这些新的监考官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一个两个了解贺朝谢俞两人后,不知道为什么,似乎很……怕?



那些新的监考官在平日里一般很少见到两人,但是一旦要是遇到了遇到了,他们很快离开,只有一部分监考官不是这样的,而且都是初始监考官,不过好在,情况已经有了一部分变化



怕……可能是因为系统的原因,他们为系统做事,那些新来的监考官大多都是讨厌系统,为系统做事不就是系统的人吗?这是敌人,即使那些初始监考官在怎么说,很大一部分监考官都是接受不了的嘛



可能说的不是很清楚,为系统做事,不是所有的监考官都是如此吗?为什么要怕?



又或者不是因为他们给系统做事这一条而而恐惧,而是另一条原因


……


可能是因为……他们的……权利?



哦,对了,“权利”没个东西似乎从未介绍过,介绍一下,刚刚说到的权利名为“清理”与“修理”

可能说完,可能吧,我不是很确定,说完是否就知道为什么要怕了



不过……这似乎并不是本名


“清理”与“修理”


倒不如说是“抹除”与“创造”



3.

两位似乎在系统内有些特殊?哦,不是和A和Z那样的,注意一下



这并不是系统赐予他们的权利,而是自他们进入系统后就天生存在的权利,身为系统的代言者[众人以为,不是自封]的考官,A先生也不知道,那位Z也是,她也是不知道



记得Z说过,她以前在发现两人这个“权利”的时候第二天有问过系统,系统只是说


“监考官Le·Y,监考官Se·Z从未给予过任何权利……”


只有这一条,也只有这一条可以查看,剩的内容……


“你的权限不足,无法查询”


Z是谁?与A在系统内身份差不多人,如果以Z的身份还不够查询,那么在系统内还有谁可以?或许本人可以,但是本人似乎不感兴趣?可能是假的吧,谁知道呢?



无人知道这是怎么来的,不过好在,总有人会答案得到,这人似乎总是权利的使用者,但是很可惜并不是,是一位监考官得到了答案,不过她只知道一位权利的由来,但是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



不过这份答案,那人并没有告诉权利的拥有者,也自然包括别的监考官,!不知道是为什么,可能是没有证据吧



真是可惜……另一位权利的拥有者……很是抱歉他,似乎没有人知道他的权利是怎么来的,包括他自己,失忆可真不是一个好事情,忘的太多了……



说说权利吧



4.

和“抹除”的权利比起来,“创造”的权利并不是很实用?考场内的大多东西似乎都是系统创造,所以“创造”的权利并不是很实用,不过也有用的到的地方,只是很少罢了



比如,有时候创造新的考场的时候,系统会叫他过去,至于内容,似乎没有人知道,连那位A先生也是,至于别的工作,估计就是修理一下考场损坏的地方吧,有时候考场的建筑会因为一些考生或者监考官的原因坍塌,系统有时候就会让那修理者去,或者系统自己来



这些东西各位初始监考官都是知道的,不过一些过于机密的东西还是不会说的,这是那个监考官给他们讲的,系统也没出来阻止



不过,这会分情况,不过要是整个考场的话,并且系统和那位修理者都无法修复的话……可能就是另一个人和系统登场了,所以这位“创造”权利的拥有者和其他监考官无差别,只是多了个能力罢了



可能上面的“创造考场”就是那些监考官怕(?)他的原因之一吧,毕竟有这样的能力,万一哪里让这位爷不高兴了,他可能会给你造个小黑屋,把你关里面



至于为什么要和那些新监考官说这些,其实不是初始监考官自己要说的,是他们这些新的监考官自己发现的,也有一部分是别人告诉的,在然后加个一传十,十传百什么的,越传越离谱,导致从

“这人和系统一样,都会造考场”

变成了

“这人是系统变得,都会造考场”

嗯……感觉有些奇怪怎么回事?

当然啊,这也只是其中的一个,还有很多例子,很多很多离谱的东西



咳咳

提问:新监考官,他们是怎么来的?

答:通过考试选的



从那些初始监考官口里得知,正所谓,谣言越传越离谱

从一开始的

“他和系统一起创造考场,不过他就是在一个打杂的”

一直变成了

“他就是创造那些可恨考场的罪魁祸首,那些可恨的考场有的东西出自他手”



那些考场不知道要了多少人命,害了多少人受伤,在得知是谁创造的他们时,他们无比想要杀了那个人,要不是有初始监考官那些人与A和Z解释了很久,这些考场是系统创造的,而不是那人,他只是负责什么花花草草什么的[啊……还有一些建筑或者NPC?嗯……NPC是空壳子]可能他们真的会去杀了他



经过解释,很多监考官也是知道了,不过还是有些恨,也不是很恨他,毕竟他参与了考场制作上,这一点无法否认,但是他们明白,让他们经历这些的不是他,是系统



但不过就算有A和Z的解释,还是有监考官不信,觉得是那些初始监考官骗他们,他们被那人蛊惑了,这些初始监考官没一个好的什么什么,气的楚月当天就表示要打他一顿,要不是在那人知道后连忙回来拦着,估计就真的要打起来了



在改革后,那位“创造”权利的监考官也是在改革后和另一位监考官“第一次”会议正式的介绍了自己



5.

至于上面说的另一个监考官……就是那位权利是“抹除”的监考官了



比起叫“抹除”,这位权利拥有者更喜欢别人叫这份能力叫“清理”,他的能力就是抹除一切,别多想,只是虚假的造物罢了,真实的东西无法消除,毕竟这能力只存在系统之中,要是放在现实之中……不,就算是这里,怕是早已被人[或者不是人?]下令杀害



可能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系统所创之物与那位“创造”权利所创造之物[指有“生命”的东西]会恐惧这位监考官的原因,也是,面对一个只需随手一挥就可以抹除自身的存在,似乎换谁都会有大大小小的恐惧



嗯……记得也有条和他有关的谣言,记得一开始是

“这位监考官可以把系统创造的东西给杀了”

变成了

“这位监考官要离他远点,不然他会把你抹除了”



可能也是因为这一条的原因,所以一些不明真相的监考官,以及新来的监考官怕他的原因,哎……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不要随意相信谣言



咳咳,这位监考官的工作就是“清理”,在上面介绍另一位的时候应该说到一点,要是整个考场已经损坏到了系统与修理者都无法修理的地步,那么就是这位权利是“抹除”的监考官出手了,哦,还有系统也是



至于别的……一些考场的NPC有时候会因为一些原因,死亡,所以,他的工作清单里也就有了清理这些“死者”的死体,这样一个工作



这里说一下,有的NPC是由一些人变成的,那么他们呢?不是说清理不了真实的造物吗?这一点不是自相矛盾吗?这一点有些特殊



可能是因为,那些人已经死了吧?或者说是,自他们当上NPC的那一刻,就不在是“人”了,已经和系统沦为一体了,失去自己思维,沦为系统的……造物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说一下武力问题,以及系统里的一些权利问题,感觉还是说说好

武力就是

秦究≈游惑>贺朝≈谢俞

可以理解成,四人差不多,五五开?但是还是有一定差距

权利就是

游惑=楚月>贺朝=谢俞>秦究

154没想好放哪里👉👈

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你真的看了话,本人真的很感动,送你一个啵啵,嘤,感人

这个写的真的啥也不是,总有一种来来去去都在说同一句话的感觉

感觉还是有一些矛盾的地方

感觉在写异能一样

咳咳,感谢收看,关于下次更新……嗯……嗯……这个还真的不好说,可能明天就更了就更新了,也可能两三天后

啊……有些害羞怎么回事?

评论(20)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